夥伴招募

歡迎加入振泰大家庭,與我們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夥伴招募

振泰檢驗為衛生福利部食藥署認證的第三方公正檢驗公司,提供食品、藥品、化妝品等領域的安全衛生檢驗服務。2014年設立實驗室於汐止科學園區(鄰近汐科火車站),並於2019年擴大服務據點設立台中實驗室。

振泰是由專業、資深的檢驗技術團隊、稽核團隊組成,提供各式各樣的檢測服務以及衛生稽核服務,以科學守護台灣食品安全與藥物安全,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檢驗服務與諮詢。

振泰重視企業的每一位員工,視其為公司重要的「夥伴」,提供良好工作環境,擁有友善職場與優質工作環境,亦提供員工職涯發展機會,讓員工能有學習與成長的空間,秉持著企業六大核心經營理念「專業、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永續」,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檢驗服務,期許員工與企業能夠共同進步,承諾與員工共創未來、共享利潤,共同建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優質團隊。

20220512-JOIN

福利制度

為了提供夥伴們安心且良好的工作環境,振泰致力於完善公司制度及提供各式各樣的福利,以此優化夥伴們的工作品質及生活品質。

公司制度

振泰除了週休二日外,還有彈性的上下班制度,並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在職訓練、在職進修),以及順暢的升遷管道,會定期給予調薪,具一定年資的員工還能提供員工認股的福利。

保險制度

除了勞保、健保外,另有員工團保、意外險及職災保險。

休假制度

除了週休二日外,員工可享有特別休假,日數會依年資累計而增加,另有陪產假、產假、育嬰留停、家庭照顧假。

獎金福利

平時除了業績獎金、績效獎金外,每年會根據公司營運成果發放年終獎金,過年過節也會發放三節禮金,如在任職期間結婚也會有結婚禮金。

補助津貼

公司另提供員工進修補助、旅遊補助、部門聚餐補助。

休閒娛樂

不定期舉辦部門聚餐,定期舉辦員工旅遊,年終有尾牙聚餐。

員工照護

定期員工健康檢查,守護員工健康。

對於福利制度的部分,我們仍然在持續進步中,振泰是一個能夠接受廣泛建議的公司,對於福利制度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向公司提出討論,秉持著「夥伴們好,公司也能更好」的精神,振泰是在用心照顧公司每一位夥伴,達到攜手共創未來的美好願景。

歡迎加入振泰檢驗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與我們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20220512-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