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收納夾:防疫工作中畫龍點睛的實用小物

文章更新日期 : 2020/04/27

截至5/6(三)為止,全球新冠肺炎已經有超過366萬的確診案例,超過25萬人死亡,身在台灣的我們因為大家的努力,目前除了確診人數相當少之外,也都還能夠維持還算正常的工作與生活作息。

但防疫工作仍需要落實在我們的每一天,每一個人都要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口罩如何抵抗病菌/病毒?

現在出入公共場合,都要戴口罩,但是大家理解口罩如何達到防護作用嗎?

口罩可阻擋飛沫,因此有保護的作用,所以在口罩上必然會有細菌或病毒附著在表面。

要注意的是,附著的病毒「可以存活幾個小時到幾天」,如果用手接觸的話就可能透過手觸碰口、鼻、眼而造成人體感染。

隨意丟棄或放置的口罩,也會因為口罩上沾附的細菌跟病毒,汙染了放置的地方,或者因為放置處不乾淨,造成口罩再次汙染,在這些交叉汙染之後,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污染,所以口罩的收納可是很重要的!

 

如何正確收納口罩?

口罩,一個從今年初開始需求爆量的防疫物品,雖然我們跟其他國家相比已經是口罩富人,但與疫情爆發前的光景相比,口罩的不足仍對我們的生活與工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疫情指揮中心不斷的向大家宣傳正確的口罩配戴時機、正確的口罩佩戴方式、正確的脫口罩方式等等,口罩幾乎已經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必備物品。

但是在一整天的使用過程中,短暫把口罩拿下來時,到底應該收在哪裡呢?

 


收納的好幫手:口罩收納夾!

在一整天短暫取下口罩時,我們可以收放在「口罩收納夾」中,可以避免用過的口罩污染其他地方,也可以避免我們的口罩受到汙染。

當要再次使用就可以減少汙染疑慮,而收納夾在使用過後,也應使用75%酒精來做消毒。

振泰提供給員工使用的口罩收納夾為PP材質,可以耐酸、鹼,利用酒精消毒並不會破壞材質,而75%酒精能夠有效滲入細菌或病毒內,讓病毒的蛋白質變性因此失去作用。所以75%酒精不會破壞收納夾,同時也對於殺菌、去除病毒活性,具有一定的效果。

 

振泰檢驗製作了企業口罩收納夾,運用企業色帶出品牌識別,除此之外更將防疫的實用資訊填寫在上面,讓同仁們不僅能夠確實的收好口罩,也能夠時刻提醒自己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減少感染風險!

 

振泰與大家一同努力抗疫!

在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之際,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每個人的微薄之力,把防疫做好,不讓破口出現在自己身上。

振泰幫同仁們準備了口罩收納夾,希望振泰的每一份子都能好好保護自己,每個人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像每顆螺絲釘都在自己的位置好好工作,不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在這段特別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能謹守社交距離、戴對口罩、短暫取下口罩的時候也要留意正確收納,不要把病菌沾附到更多的地方。

全民防疫,有我有你,振泰檢驗,帶頭做起!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