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標示推薦,振泰檢驗客戶真實評價與口碑回饋!

文章更新日期 : 2020/04/24

振泰檢驗整理了長期以來的企業客戶真實評價與回饋!

振泰檢驗成立於2014年,為國家級第三方認證機構,符合ISO 17025 認可、食藥署TFDA&TAF認證,提供食品檢驗、八大營養標示檢測、農藥殘留檢驗410、411項檢驗…等多項標準檢測。

 

振泰檢驗科技 JTS
國家級認證的第三方檢驗機構

振泰檢驗成立於2014年,提供食品檢驗、八大營養標示檢測、農藥殘留檢驗410、411項檢驗…等多項標準檢測。

由前衛福部食藥署研檢組陳石松博士打造核心技術團隊,並榮獲三項檢驗機構認證,分別為TAF認證實驗室(編號:3148)、TFDA食品檢驗機構認證(F083)以及TFDA藥物化粧品檢驗機構(D046)。

檢驗技術團隊依專業領域分為有機分析組、無機分析組、微生物組以及品保組,分別負責不同的檢驗品項以及確認報告內容,以達到提供精確、嚴謹及快速的檢驗報告之目標。

實驗室擁有多套最先進、靈敏的檢驗儀器及設備,可接受公司或個人委託一般食品、健康食品、中藥、化妝品等專業檢驗。

具備專業能力
符合多項政府機構、國家級肯定

ISO 17025 認證:

實驗室依照 ISO/IEC 17025 認證執行檢驗服務

 

國家級認證:

1.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TFDA)認證之食品檢驗機構,認證編號. F083

2.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 (TAF) 認證之第三方檢驗單位,認證編號3148

為什麼要做食品檢驗?


一、符合政府法規、避免罰款

符合法規是基本第一步。一旦不符合,不僅面臨罰款,更有可能產生食安問題造成更多賠償、傷害品牌聲譽、甚至停業。

二、確認拿到的原物料沒有問題

原物料有沒有問題誰說了算?為了確保雙方權益,交由第三方檢驗機構來驗證最可靠。有了認證,才能確保原物料品質與供應商誠信。

三、提升產品品牌信任度

產品檢驗不只是為了認證,更是為全民的食品安全把關。藉由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的保證,提出讓人信賴的證明,符合法規的同時,也建立民眾對於品牌的信賴感,亦提升購買產品的信賴度與動機。

 

食品標示項目
八大營養

八大營養成分,必驗項目的重中之重

 

目前「食安法」中已明訂包裝食品需要完成食品標示,在食品標示當中八大營養成分是大部分業者無法直接得知含量的的項目。

 

只要您預計用網路銷售,就屬於跨大銷售範圍,認定為包裝食品,若沒有標示被檢舉依據食安法開罰3萬元起跳。

 

一般檢驗服務包含:專業人員、諮詢時間成本、檢測機台成本…等流程來做計算。

 

八大營養標示包含有:

 

熱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粗脂肪、飽和脂肪、反式脂肪、鈉、糖類。

最真實的客戶評價回饋!


以下因保護客戶隱私,僅提供產業別

感謝多年來的信任,累積了相當多的企業客戶與我們長期合作,我們秉持專業能力、友善親切的態度、嚴謹的檢驗流程,提供最高品質的檢驗服務。

✓ 中藥進出口貿易商
「振泰檢驗是值得信賴的公司,貴森森的儀器,分子、離子……好精密~讓污穢物質、重金屬、二氧化硫、黃麴毒素……無所遁形,把關無毒中藥材,讓中藥材更”安全”!!成分檢測:提取物、鑑別、指標成分測定……選購中藥材不用擔心買到誤會品或被提取過的原料,讓中藥業者及社會大眾使用時更安心!!」

✓ 果乾食品公司
「好朋友值得推薦,用心不在話下,價格實在,也是食品業者必須的檢驗……」

✓ 花草茶進口業者
「一個好的食品業者,除了採購時要留意把關品質以外,慎選一間好的檢驗單位來自主管理hen重要。我們與振泰檢驗合作了那麼久,每每遇到問題,都有專業人員耐心解答並協助了解相關規範,實予我們二次把關的好幫手阿!」

✓ 農場業者
「已經收到檢驗報告了,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總是能夠提供足夠的諮詢與資料」

✓ 水產業者
「很感謝你們的服務態度,今年謝謝你們,明年再麻煩了」

✓ 國營事業業者(鹽品業者)
「雖然這次詢問的測項服務你們不能提供,但根據我們以往愉快的合作經驗,我還是真的很想找你們!我很相信你們的檢驗結果!」

✓ 生物科技業者A廠
「配合狀況良好,服務品質佳」

✓ 生物科技業者B廠
「很貼心,用心滿足客戶的要求。」

✓ 飲用水業者
「服務非常親切,感謝協助。」

✓ 伴手禮食品業者
「非常熱心。」

✓ 連鎖飯店業者
「感謝呂課長的細心服務。」

✓ 釀製品業者
「謝謝您們的用心」

✓ 嬰兒食品業者
「非常謝謝呂小姐細心答覆與服務」

✓ 飲用水公會
「專業度和服務真是太棒了」

✓ 加水站業者
「第一次合作,整體感覺非常好,呂小姐的回覆都相當迅速,確實」

✓ 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業務非常有耐心提供任何諮詢服務」

✓ 健康食品業者
「服務真的很棒」

✓ 新創食品業者
「非常滿意,我們推薦給農友們也都很滿意喔!」

✓ 生物科技業者
「振泰是用心的好公司,盡心盡力的協助顧客的需求,非常謝謝你們」

✓ 辛香原料業者
「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一定要更支持你們,龜毛一點比較好,真的超感激你們的」

 

多次參與活動面對客戶
提供第一手資訊、深化意見交流

 

與客戶直接面對面,是意見交流與吸取產業經驗最重要、也不可忽略的環節。

振泰檢驗毫不缺席,把握每一次機會,用最誠懇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與每一位客戶接觸,感謝客戶需要我們,也感謝企業信任我們的檢驗能力。我們會持續精進,用最棒的水準、最高的專業持續服務。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

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

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