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泰檢驗又通過新14項+化妝品4項認證品項囉!

文章更新日期 : 2020/04/09

振泰檢驗又給大家帶好消息來囉!

 

振泰檢驗
新通過 14+4 項認證品項!

千呼萬喚始出來,去年認證實驗室需要遵循的ISO 17025規範正式改版,所有認證實驗室都需要進行相關文件的修正,所以在主管機關大塞車了。

今天,我們終於通過了藥物實驗室的資格展延並一口氣新增了14項的品項認證。

同時,振泰檢驗也新獲得了化粧品認證實驗室的資格,通過了4項認證!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檢驗品質,振泰檢驗總是持續精進,不斷挑戰自己,快來看看我們又獲得哪些新認證吧!

 

中藥材
雜質檢查與含量測定

這次我們依據台灣中藥典方法,新增了以下 5 項認證。

1. 乾燥減重
2. 水抽提物
3. 稀乙醇抽提物
4. 酸不溶灰分
5. 總灰分

可以協助中藥材依照台灣中藥典的規範,確認藥材的品質與雜質比例是否符合標準,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中藥
微生物項目

這次我們新增台灣中藥典第三版要求的微生物項目,包含了以下 9 項認證。

1. 好氧性微生物總數
2. 黴菌與酵母菌
3. 大腸桿菌
4. 沙門氏菌
5. 綠膿桿菌
6. 金黃色葡萄球菌
7. 白色念珠球菌
8. 梭狀桿菌
9. 膽鹽耐受性革蘭氏陰性菌

主要會針對中藥廠的製劑成品進行品質確認與管控,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化粧品
微生物項目

這次我們新增化粧品法規標準中要求的微生物項目,包含了以下 4 項認證。

1. 生菌數
2. 大腸桿菌
3. 綠膿桿菌
4. 金黃色葡萄球菌

主要會針對化粧品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進行品質確認與管控,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檢驗服務
振泰為您用心把關!

除了食品領域之外,振泰檢驗也在中藥領域以及化粧品領域持續耕耘,提供更全面完整的檢驗服務!

相信我們的用心與努力,各位夥伴都有感受到,接下來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符合各位夥伴希望我們的達成的目標。

如有任何需要我們協助的項目,也可以下方留言或私訊我們,讓我們一起繼續往前吧。

疫情當前,宅在家研發新產品最安全!產品送驗振泰最安心!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