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泰檢驗,符合哪些國家標準?

文章更新日期 : 2020/02/28

近年市場上有許多的第三方檢驗單位,協助各業者執行相關的品質管控。

有的是政府單位、有的是學校單位,也有許多私人企業。這麼多的單位,到底誰提供的檢驗報告是具有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呢?

 

振泰檢驗
符合哪些國家標準?

目前國內市場主要的第三方檢驗單位,應該都要具備主管機關(食藥署、環保署等)或是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的認證實驗室資格,才算通過基本門檻來執行檢驗業務。

以食品、化妝品等檢測實驗室來說,必須依照ISO/IEC 17025的架構來運作執行,需要有實驗室主管、品質主管、操作人員的相關資格,還有許多文件及程序書SOP明確規範該如何執行相關業務,並搭配主管機關或是TAF的額外要求來運作,確保整體實驗室的穩定度以及結果的公信力。

如果所謂的第三方檢驗單位,卻完全沒有上述的認證實驗室資格,可以慎重考慮找其他單位合作,避免不必要的後續問題喔。

 

振泰檢驗
我們的國家級認證

振泰檢驗提供食品、中藥材以及化妝品的檢測服務,目前已通過國家級認證如下:

1.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TFDA)認證之食品檢驗機構,認證編號 F083
2.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 (TAF) 認證之第三方檢驗單位,認證編號3148
3.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TFDA)認證之藥物檢驗機構,認證編號 D046

而上述這些認證實驗室,也不是只要申請通過一次就永遠有效,認證單位還是會一年到一年半會有不定期查核,認證證書也是三年需要更新一次。

上述的認證實驗室資格,振泰都已經重新展延換證,檢驗能力長期以來,保持穩定優良的水準!

除了認證實驗室的資格外,振泰檢驗也逐步增加檢驗項目的品項認證,目前已經通過五百種以上的檢驗項目獲得認證,全面性的提升檢驗品質,加上樣品複驗的機制,可以安心的委託我們提供檢測服務喔~

 

商品出口的注意事項

在著手準備商品出口的檢驗報告時,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國家、不同地區會有不同的法規需要依循,甚至同一個國家不同貿易商所要求的檢驗報告也都會有所不同哦!

因此為確保您的商品能夠提供符合的檢驗報告以順利出口,建議直接來電或洽詢官方LINE@(ID:@exz3791o)與我們聯絡,我們會依照您的產品、出口地區,提供最合適的建議與規劃。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