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北中南場次】

文章更新日期 : 2020/02/02

食品安全日益重要!身為食品業者一定要懂的食安法規、八大營養標示檢驗、食品添加物規則在講座中一次完整講解!

透過振泰檢驗的多年專業經驗,以及邀請的各界重量級來賓,從政府法規到實際案例清楚與大家說明,僅此一次,快來把握最高含金量的巡迴講座。

場次:

2020.02.20 (四)【高雄場】
2020.03.04 (三)【台中場】
2020.【台北場】(延期,時間待確定)

 

2020最新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北中南場次】

振泰檢驗一年一度巡迴講堂,於高雄、台中、台北盛大舉辦!

  • 什麼是食安法?
  • 食品安全要怎麼做?
  • 營養標示如何標示?
  • 食品添加物的運用? 

根據「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以下簡稱食安法), 食品業者的定義為:

 

「指從事食品或食品添加物之製造、 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 販賣、輸入、輸出或從事食品器具、食品容器或包裝、食品用洗潔劑之製造、加工、輸入、輸出 或販賣之業者。」

 

所以不管小家庭代工食品製造者、食品包裝業者或是食品輸入商,都算是法律上「食品業者」的一員。符合法規,不僅不會受罰,更是對消費者的品質保證!

振泰檢驗一年一度的巡迴講堂,正式開跑!報名從速!

【場次說明】


2020最新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2/20 高雄場】

 

一次了解食品法規與銷售門檻!

在網路通訊日益發達的年代,想要當個小老闆的門檻看似很低,但若一個不留意,再多的成本似乎也不夠投入。透過我們了解法規的限制與銷售該符合的門檻。

 

「格外農品」創辦人實戰經驗分享!

為了扶持更多新創本土品牌成長,特地邀請「格外農品」創辦人,在南區場次針對新創業者開闢專題,要用最少的時間讓大家的經驗值大幅提升,吸收養分後能夠更快成長!

研討會地點:Mars睦行旅(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4號3F)
研討會時間:2020年02月20日 (四) 13:10 - 16:50

報名請由此點擊ACCUPASS

→2020 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高雄場】

 

 

-------------------------------------------------------------------------------------------

 

2020最新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3/4 台中場】

▸ 90分鐘搞懂 GHP/HACCP!

㇐顆屎壞㇐鍋粥,㇐摳腳砸金招牌,再好吃的產品都應該先搞定食品衛生管理,否則花費心思研發出再好的產品、有再好的形象都有可能毀於一旦,在國人越來越注重營養衛生兼具的世代,怎麼做才能做好衛生管理?

讓HACCP葉佳聖理事長,親自為大家說明。

▸ 食品業者最要留意的「食品營養標示」!

不論是網路販售食品還是店面販售,最基本的營養標示一定要懂,不管是要用驗的、要用算的,資料去哪裡找?法規怎麼看?

網路有什麼資料庫可以參考,食品業者永遠需要面對的"關於營養標示的100個為什麼"我們都可以告訴你,這堂課仔細聽才不會莫名其妙被政府罰錢!

研討會地點:台中新烏日集思會議中心 402室 史蒂文生廳(台灣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4F)
研討會時間:
2020年03月04日 (三) 13:10 - 16:50

報名請由此點擊ACCUPASS

→2020 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台中場】

 

-------------------------------------------------------------------------------------------

 


2020最新食品營養標示巡迴講堂【台北場】【延期,時間待確定】

 

2020「添加物使用」潮流之面面觀:

食品添加物真的這麼萬惡不赦嗎?對食品業者來說,適當的添加不僅可以增強產品口感或外觀、也能更合理的調整成本,對消費者來說也能夠更有效的管理食品衛生。但烘焙業者應該如何調整配方與添加物的使用呢?讓食品添加物界前輩許庭禎博士帶領大家了解正確合理的添加物使用,吸收最新的食安趨勢與資訊。

 

▸新手老手都有可能失手的「營養標示」:

你覺得你已經很瞭解營養標示了嗎?你知道法規總是一變再變、更新再更新嗎?魔鬼藏在細節哩,即使是老手也有可能不小心失手,新手更要小心謹慎,我們將用各種實例帶領大家了解,營養標示應該怎麼做!食品原物料正確使用,才不會被政府罰錢!

研討會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館 會議室 402a(台灣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研討會時間:
2020年03月13日 (五) 13:10 - 16:50

報名請由此點擊ACCUPASS

→延期,時間待確定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