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我們TFDA品項認證又增加13項囉!

文章更新日期 : 2019/11/22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檢驗品質,振泰檢驗總是持續精進,不斷挑戰自己,今日我們獲得13項新增的TFDA認證項目。

感謝各位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協助,快來看看我們又獲得哪些新認證吧!

 

振泰檢驗致力於提供全方位食品檢驗、八大營養標示成分檢驗、農藥殘留檢驗。新增加的TFDA認證項目能夠讓我們替夥伴提供更棒的協助。

快來看看以下我們新增的13項新增TFDA認證項目,是否有符合您的需求!



動物用藥

這次我們新增了孔雀綠及其代謝物氯黴素硝基呋喃代謝物三項認證,以及配合方法異動增項的乙型受體素21項。

加上先前已通過,目前主流的多重動物用藥殘留48項,可以提供禽畜業者以及養殖水產業者更全面的協助,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微生物

這次我們新增了包裝飲用水及盛裝飲用水衛生標準的綠膿桿菌糞便性鏈球菌以及大腸桿菌群套裝,乳品與食品中的重要致病菌李斯特菌,保健食品常用的乳酸菌以及預計未來法規會修正列入規範的腸桿菌科等六項。

加上先前已通過的微生物三項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仙人掌桿菌以及黴菌與酵母菌,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重金屬

這次我們新增了蛋類重金屬,搭配明年起施行的液蛋衛生標準,蛋類重金屬、沙門氏菌以及動物用藥殘留等蛋品檢驗需求,可提供業者全面的協助。

另外則是新增食米中的無機砷,配合今年開始執行的食品中汙染物質及毒素衛生標準,除了目前大部分業者選擇執行的鉛鎘汞砷的總量評估外,如果總砷超過無機砷容許值,必須再作無機砷確認是否超標。

食米業者的農藥殘留重金屬真菌毒素等需求,振泰檢驗都幫您準備好了!

 


食品添加物

這次我們新增了2013年的毒澱粉事件元凶,順丁烯二酸,這是非法添加物,目前對於澱粉業者屬於強制檢驗項目。

另外則是新增了抗氧化劑,油脂與乳製品中常添加抗氧化劑以維持產品的穩定性,目前食品中的抗氧化劑多重分析方法可一次分析11項。

加上先前已通過的防腐劑、甜味劑、人工色素、二氧化硫、過氧化氫等食品添加物,振泰都幫您準備好了。

 

CADCH

除了上述新增的認證之外,109年度上路的多重農藥殘留380項,振泰檢驗在今年七月就已經通過異動認證,早早就幫各位夥伴準備好了。

相信我們的用心與努力,各位夥伴都有感受到,期待我們可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回饋各位長期的支持與協助,接下來要再送甚麼品項申請認證呢?開放下方敲碗留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