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檢驗推薦「振泰檢驗科技」的3個理由!

文章更新日期 : 2019/12/27

台灣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食品檢驗機構,從各縣市的衛生局、政府機關、學校單位到各種國內外商業實驗室,為什麼要選擇振泰檢驗呢?

 

一、國家級認證的第三方檢驗公正單位

振泰檢驗 JTS為政府認可的第三方檢驗公正單位。

實驗室依照ISO 17025規範執行檢驗服務,為食藥署TFDA與國際性組織TAF認證之實驗室。

除了符合政府規範可以執行檢驗服務、協助自主管理,若業者未來希望將商品上到不同的通路,振泰提供的報告也符合相關要求,讓您不會因通路要求卡關又要重新送檢。

 

二、做客戶最實際、貼心的檢驗後盾

最貴的不是所有檢驗項目流程,而是花了錢卻得到一張不被認可的無效檢驗報告。

振泰或許不是收費最便宜的檢驗公司,但我們是最不想讓您多花錢的檢驗公司,除了依照法規執行檢驗外,我們有許多的大小老闆客戶、食品界戰友,曾遇到的狀況我們會事先分享、提醒您。

該做的檢驗不可少,但不是該做的檢驗項目,我們會依照風險、成本,告訴您建議的規劃時程,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得恰到好處。

 

三、嚴謹、高規格的實驗品保流程

振泰檢驗有著最龜毛的品保系統,我們對自己的實驗程序要求極高,嚴謹的態度協助顧客度過了無數次的難關。

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我們深知客戶希望透過檢驗達到把關產品的目的,因此唯有龜毛的執行每一次的檢驗,才能將客戶有問題的原物料及早揪出。

我們投入極大的成本在每一份樣品的檢驗,若樣品數據達到法規限值的 80% 就會立刻原樣複驗,讓您的產品不會一次定生死,就算有問題,也是再三確認過後再用數據呈現,而不是只告訴你:「sorry,產品超標,有問題請再花錢再驗一次」,龜毛的堅持著只做對的事,讓振泰檢驗的客戶都能自信的秀出每一份報告,就是我們的驕傲。

以上三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振泰檢驗執行你們家的食品檢驗,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直接來電或洽詢官方LINE@(ID:@exz3791o)與我們聯絡。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