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S振泰檢驗2019小農講座熱烈報名中!!!

文章更新日期 : 2019/03/26

JTS振泰檢驗2019小農講座巡迴開跑!!

 

你是返鄉耕種的青農嗎?或是你是不捨放棄田間心血的老農呢?對於每日為了盤中飧揮灑汗水的小農們,有沒有人能夠設身處地的為這群人著想或提供確實的協助呢?振泰長期關注這群默默在田間工作的無名英雄,今年提供不一樣的小農專屬課程!!

 

或許有人說,在國外的小農比較幸福,因為不管要做什麼都有各種政府提供的完善後援協助,在台灣則是什麼都要小農自己來,從生產、加工、包裝、行銷、通路,這麼多環節,到底要如何搞定?

想展現的有那麼多,但是時間永遠不夠,振泰這次希望盡量用最精實的課程,教會大家能夠自己搞定商業攝影的小秘訣,也教大家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行銷工具與加工資源,讓大家將自己單位時間的工作效益最大化!

 

【師資介紹】

 

謝慕郁老師

台灣CANON官方資深講師、正修科大商業攝影講師、遠見/天下雜誌/Cheers/商周/今週刊等各大攝影雜誌特約攝影,透過課程傳授如何觀察光線、用手機也能拍專業爆棚、人氣滿點美照的密訣。

 

保康生醫-高嘉凰營養師

保康致力於台灣當地特有的農作物之多元加工、食藥同源中草藥開發設計,主要從事保建食品、茶包及飲品之研發、生產與代工,銷售國際優質保建商品並開發自有品牌,藉由本次議題分享,讓在地的農特產品,經由敝司的研發與生產能力,開發出具加值性的產品,提升競爭力並推向國際市場。

 

格外農品-游子昂創辦人

由決心改善食物浪費開始,從處理格外品開始的格外農品,經手的蔬果並不是瑕疵品,而是外觀大小不討喜、但品質完全沒問題的原料,品牌創立過程親自打點原料購買、加工、行銷、談通路,把過去的辛酸血淚化作能量跟大家分享,用對工具與資源發揮時間最大效益。

 

【講座時間】

目前規劃以下場次,請分別點選後觀看議程與報名。

四月10號│高雄場│09:30-16:00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

五月21號│南投場│10:00-16:00南投縣國姓鄉農會

五月22號│高雄場│13:30-16:20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已額滿】

新手重點整理

文章月份

振泰理念

振泰檢驗-章博V2

提供專業、嚴謹、快速及精確的檢驗報告是我們的責任,守護您的食品品質、創造您的食品價值是我們的信念,提供精緻細膩服務、秉持誠信原則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振泰檢驗,成為您追求品質好幫手!

聯絡我們

CAPTCHA image

【台北總部】

map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3F-7(遠東世界中心C棟)
聯絡電話:02-2698-1299 | 傳真:02-2698-1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台中據點】

map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7樓之二
聯絡電話:04-2299-30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高雄據點】

map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9F
聯絡電話:07-322-31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 2020 JTS 振泰檢驗